很容易被情緒干擾上課品質。
  小朋友們覺得上我的課是ㄧ種休息,因為等等還有做不完的功課再逼迫著她們。背書、抄寫......。我必須好好地聽她們抱怨,能說出來就是ㄧ種紓發、而我們也必須讓她們瞭解到聆聽的重要性。

好辛苦,就連上那堂課也使我壓力倍增,我們的童年已經再也不能和她們一同比擬了。

夜唱非常消耗精神,最後半拖沓那染上菸味一身,六點的晨曦被埋沒在重雲之中,衝擠出的金光打在西門的石子路上顯得疲憊不堪。隨著緩緩滑下的電扶梯,谷口的風有些清冷,沒有特別激昂的熱情,這樣的清冷卻著實match。

我想我是真的不年輕了。



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