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坐在沙發上,看窗外大雨、猶豫著到底還要不要出門呢。
  咬著吸管。

  然後,趁著雨停溜了出去。


  年紀愈大,心也跟著粗大。還是因為在猶豫,所以連考慮要帶什麼去小探家都沒去想。(可惡我真想玩BANG扮演瘋狂副警跟警長火拚)。星期四沒要跟同學一起和老師吃飯,下課前也沒先和老師致意就匆匆溜走,不知道到底在慌忙著什麼。而后,便大聲囔囔著「你這死阿宅」衝進了小探的房間,趁著小白去洗手間,搶下了電腦位置蹲著(宅宅的位置)。

  今天的主廚是給原本我以為他技術進步的設計師其實只是之前有燙過頭髮所以應該還是沒進步的剪了頭髮的美女果愛沒,在他的用心調教之下,炒飯和高麗菜都非常的溫順可口,只是今天的沙拉筍子可能因為不爽沒被冰鎮,或是那個來了所以鬧了脾氣含恨而終的苦筍子。
  飯前飯後

模擬著翊君在三年後變成偷懶老師的樣子。結論是所有的老師一開始應該都是很開明的,但改了三年、三十年的注釋實在是有種讓人憂傷以終老的無奈。就像是有人說今天要玩RPG 結果只有奇怪的益智問答一樣(謎探:是誰昨天放話要學瑪丹娜跳舞的)。

  好像就是一般的朋友聚會那樣,是不是太過於制式化?是過去磨贈在一起的時間太多了,如今我們都已經得心應手,所以離去的毫不留戀嗎?
  
  「是誰參加一個小聚會還帶這麼高檔的包包」假裝有點生氣的念著

  「唉唷,他今天一進來就說因為下雨天所以他今天行頭沒有破萬」報馬仔A
「不過他還是有整身主題套裝」報馬仔B
  「這鋪類播已的包包不算什麼,她還有ㄝ簍逼的包包呢!」報馬仔C

  這時我的腦海裡的確是浮現了前幾天陳姓魚小姐在電視上怒吼控訴的畫面,正覺得好笑,誰知苦主自己幽幽地說「沒有啦,那ㄝ簍逼是假貨啦!」

  
  我才發現,和妳們相處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這樣吧。怎麼會有人買了名牌還高聲吶喊著那是假貨呢(即使他真的是假貨)。衣錦絅衣?一想到這點就好喜歡妳們,哈哈。



  p.s.我沒有認錯昕平和美琪啦,只是說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